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委省政府领导电贺杨秀丽勇夺柔道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3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8月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岳,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政高致电国家体育总局并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辽宁籍选手杨秀丽荣获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冠军。

  贺电中说,欣悉中国女子柔道队选手杨秀丽在第29届奥运会上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勇夺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冠军,荣获辽宁籍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为中国人民争了光,为祖国赢得了荣誉。谨代表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和辽宁4200万人民,向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代表团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同时,通过你们向我省运动员杨秀丽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慰问!

  杨秀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胜利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极大鼓舞了全省人民加快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斗志。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同时希望杨秀丽继续弘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