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丽夺冠泪流满面 称终有资格叫刘永福师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03   辽沈晚报

  “十年来,我没有资格叫他师傅,现在我终于可以发自内心地叫他一声师傅了……”杨秀丽泪流满面。

  记者:赛后你哭了,刘永福指导也哭了。

  杨秀丽:大家互相拥抱庆祝,包括国家体育局的领导和省体育局的领导。我一直在哭,我真的太激动了。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感谢,我想了很久,发现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教练、领导、家人以及很多支持我的人,也包括我的对手。

  记者:最终你是凭借技术获得金牌,体能是否受到考验?眼伤对你有影响吗?

  杨秀丽:比赛过程中我们都没有得分,最终打加时赛。但我对体力不担心,有平时训练做保证,再加时5分钟也可以。但是,眼睛受伤对我造成一定影响,看东西有些模糊,后来有些睁不开了,看不清东西,对我比赛有些影响。

  记者:刘永福教练说,你赛后终于叫他师傅了,为什么现在才这么叫?

  杨秀丽:我从1998年开始跟随刘教练训练。从那时到现在这整个过程,我的水平没到那个位置,就没资格。现在我终于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所以赛后我终于可以发自内心叫他一声师傅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