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前辈热评杨秀丽:“能吃苦的孩子有出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17   辽沈晚报

  杨秀丽夺冠后,昔日曾获得过这个项目金牌的老冠军对她进行了“点评”。

  冷春慧:她还会夺更多冠军

  前世界柔道冠军冷春慧以助理教练身份随刘永福进京备战奥运,杨秀丽夺金后,冷春慧说:“秀丽这孩子特听话!练柔道很累,很容易受伤,一般人吃不起这个苦,这些年不少人挺不住退出了,秀丽一直坚持到最后!只要她能保持住现在的状态,她还会夺更多的世界冠军,这才刚刚开始呢!”

  孙福明:她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昨晚,前奥运女柔冠军孙福明获知杨秀丽夺冠消息后激动不已:“就好像我自己又夺了一次奥运冠军似的,杨秀丽成为刘家军第四位奥运冠军,辽宁女柔后继有人啊!”

  孙福明说:“她技术不错,心理素质也好,训练刻苦,一心扑在事业上,这样的人,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李忠云:能吃苦的孩子有出息

  李忠云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女柔表演项目金牌获得者。退役后,李忠云辅助刘永福做队内工作,对这名刘家军的新科奥运冠军,李忠云的评价是:“能吃苦的孩子有出息!”本报特派北京首席记者 张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