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冠军杨秀丽是个实力派 称比赛中就想着拼到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28   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上,在奥运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夺得金牌,这是继冼东妹之后,中国选手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二枚柔道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22枚金牌。

  对于杨秀丽,相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她却是一名实力派选手。在本届奥运会的冲金阵容当中,杨秀丽被看成是“潜力股”。这名不见经传的24岁柔道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3名裁判中的两名判决杨秀丽获胜。这支“潜力股”完成了一鸣惊人的演绎。赛后,杨秀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这场比赛是最关键的一场,只想着发挥好最好的水平,能拼到底就行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