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丽母亲:快两年没看到女儿了 只想听听她声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北京报道

  14日傍晚,当杨秀丽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为自己的第一块奥运金牌拼搏时,在她的母校阜新市体校的举重馆里,300多名师生也在时刻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当她最终战胜古巴选手获得金牌时,举重馆里传出了一片欢呼声。当天,阜新市体校张灯结彩,悬挂标语,学生们脸上都贴满了国旗、奥运会会旗等图案,群情激昂。

  与此同时,在阜新乌兰木图山下杨秀丽的家乡,杨家并不宽敞的小院,阜蒙县的领导、杨秀丽的父母和亲人100余人也在观看实况转播。来自辽宁省和阜新市的多家媒体的记者,也和杨秀丽的乡亲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加时赛以平局结束,当3名裁判中的2人判定杨秀丽获胜之后,杨家里立刻欢声一片。杨秀丽的母亲除了笑,已经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高兴,太高兴了,秀丽这孩子这么多年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终于拿到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了。”

  算起来,杨秀丽为了实现奥运夺金的梦想,已经有差不多两年没有回家了,杨妈妈一提起这事就想掉眼泪:“我们知道她一天到晚忙训练,就怕去了耽误她的正常训练,所以一直没去看过她。想她了只能打电话,听听女儿的声音!”

  在杨秀丽夺金之后,阜新市的主要领导也亲自到杨家致贺,让杨家人激动不已。不过令杨妈妈有点着急的是,在杨秀丽夺金之后,她直到晚上11点多仍然没有给家里打来电话,“夺了金牌,秀丽现在肯定忙得很,我现在也不想给她添乱。到她轻闲下来,她肯定会打电话回来的,到时候我们娘儿俩会好好唠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