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四年前中国丢金因为我不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35   燕赵都市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记者向群

  最后15秒绝杀!昨日在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佟文以一个漂亮的一本,绝杀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塚田真希夺得冠军,一雪雅典奥运会丢金之耻,如愿获取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的最后一枚金牌,成功捍卫了我国在该级级别的霸主地位。

  四年前,孙福明代替受伤的佟文去了雅典,结果塚田真希最终夺取了该级别的冠军。这次战胜塚田真希后,性格直爽的佟文说:“四年前的雅典,她(塚田真希)能获冠军是因我不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