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抱着女儿看奥运会 肯定不会去伦敦参赛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8:08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专电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女柔奥运冠军冼东妹在奥运村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成功蝉联女子52公斤级的冠军后,丈夫刘波和女儿次日便飞抵北京。为了让女儿感受奥运气息,冼东妹甚至还抱着女儿来到柔道比赛的现场,为队友好加油。冼东妹告诉记者,在奥运夺冠后,自己第一时间给丈夫刘波去了电话,当时夫妻俩并没有过多的语言,只是在用最熟悉和常用的话语在恭喜和感谢,“赛前我是计划让刘波带上女儿一起过北京的,后来刘波说怕女儿来了我分心,而且心里压力会加大,就说拿了冠军再过来。后来还果真拿了冠军,他们第二天就来了北京。”

  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女儿了,冼东妹说自己一刻都不想离开她,总是去哪就把女儿带上,“我和刘波说,不如让女儿去现场看看比赛吧,让她也感受一下奥运气氛,顺便为我的队友们加油鼓劲。”夺冠的几天来,冼东妹一直都在享受着天伦之乐。不过,这位中国的妈妈级奥运冠军透露,自己将肯定不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国家队退役后将回到广东省女子柔道队继续担任领队和傅国义指导的助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