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山地自行车世界杯比利时站 任成远卫冕女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08年国际自盟山地自行车XCO级世界杯比利时站的比赛在比利时的豪法立兹落幕,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任成远以2小时11分06秒摘得冠军。

  在去年的世界杯比利时站的比赛中,任成远就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以2小时零2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那也是中国选手首次获得成年组的世界冠军。此次故地重游,任成远也如愿如愿卫冕,她最终以2小时11分06秒的成绩战胜了俄罗斯的卡伦蒂耶娃和加拿大的贝瑞蒙特获得冠军,卡伦蒂耶娃和贝瑞蒙特分列2、3位。其他两名参加本站比赛的中国选手相对去年成绩略有下滑,其中,刘颖落后任成远6分31秒获得第12名,王静静名列第21位。目前,任成远以250分的积分在女子组中排名榜首。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去年的亚军、法国选手阿伯萨隆获得冠军,成绩时2小时06分56秒,中国选手姬建华获得第126名。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