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山地自行车世界杯德国站 任成远夺得女子组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2008年国际自盟山地车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德国的奥芬堡结束,中国女将任成远继在首站赛事中成功卫冕冠军之后,在本站比赛中再夺一铜。

  此次在德国奥芬堡举行的赛事是今年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二站比赛,此前在比利时的豪法立兹举行的首站比赛中,任成远曾以2小时11分06秒的成绩摘得冠军。本站比赛中,任成远最终以2小时1分40秒的成绩完成比赛,并最终获得女子组的第三名,女子组冠军被07年世锦赛冠军和国际自盟总积分冠军、俄罗斯选手卡伦蒂耶娃获得,成绩是2小时零19秒,加拿大的贝瑞蒙特落后33秒获得亚军,以上两名选手曾在比利时站的比赛中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利时站仅获得第12的中国选手刘颖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第5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静静获得第20名。

  为了在奥运会比赛赛前获得较高的国际自盟积分,以期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能够占有前排出发的位置,各国的选手都十分重视奥运会前进行的各站赛事。目前两站赛事过后,任成远暂时以410分的积分排名08年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二位,卡伦蒂耶娃以450分排名榜首,刘颖和王静静分别排名第六和第19;而在总的积分排名方面,任成远暂列第三位,卡伦蒂耶娃高居榜首。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