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山地自行车有盼头 皮划艇赛场有望爆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13   辽沈晚报

  今日中国军团也有可能在多点实现爆冷。其中爆冷指数最高的项目来自于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这一项目原定于8月22日下午3时开始,但由于降雨后的赛道湿滑问题,已经延期至今日上午10时。

  在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上,两位年轻的中国姑娘任成远和刘颖(听歌)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其中年仅22岁的任成远曾经获得2006年山地车世锦赛23岁年龄以下组冠军、2007和2008世界杯()第一站冠军,她也是中国在该项目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最近两年她的进步速度相当快,技术细腻,尤其是下坡的速度相当高。

  而刘颖则是2007年世界山地车锦标赛23岁以下组冠军,2007年第六站世界杯冠军,她同样有实力冲击冠军。在今年进行的好运北京邀请赛上,刘颖就曾经在老山这条赛道夺得冠军。另外中国选手姬建华今日将参加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但由于实力差距,争牌的可能性并不大。

  其他赛场冲击金牌的项目也不少,更值得关注的还是皮划艇赛场。除奥运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卫冕可能性较大外,其他几个项目上也有冲金的可能性。比如说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项目上的钟红燕,是以半决赛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的,冲金可能性不小。而男子单人划艇500米中,中国的李强已经杀进决赛,也将为创造佳绩而拼搏。本版稿件均由本报特约专家王伟撰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