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姬建华没进前20感觉失望 自认与世界高手间有差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8: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比赛中,中国选手姬建华获得第22名。赛后姬建华透露了自己失败的原因。

  姬建华说:“前半程我低估了自己的对手,而后半程我的体力一点一点地耗尽。我本来认为自己相当还有希望进入前20名,但结果没做到。我非常失望。”

  谈到中国选手和世界高手的差距时,姬建华说:“中国选手无论在身体条件还是在技术上都和世界高手有很大的差距。”(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