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地自行车综述:中国女子看到希望 群雄争霸精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1:31   新浪体育

  随着任成远在女子山地自行车赛中获得第五名,中国自行车队也结束了奥运会的全部征程。一个第五,一个第12,应该说是中国山地车在世界上的恰当定位。

  山地车本是中国有希望争夺奖牌乃至金牌的另一个项目,任成远和刘颖的表现称得上中规中矩。任成远在去年的世界杯分站赛上首次为中国获得了这个项目的世界冠军,随后在今年的比赛中,任成远又获得了一站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还在多站比赛取得了很靠前的名次。

  这种表现让人们多了几分期待,但是客观地说,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崛起很突然,表现还不是很稳定,任成远能最终取得第5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成绩,继续发展下去,必能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而世界方面,群雄争霸依旧精彩。女子山地车的德国、俄罗斯、挪威,男子的法国、瑞士,在本届奥运会中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但是换一个舞台,也许笑到最后的就不是他们,世锦赛和世界杯分站赛上,始终是群雄逐鹿的场景,中国合适能真正参与其中,值得期待。(车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