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征战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站 冠军+小将旨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4:4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0日电(记者余忠稳 郭春菊)2008年现代五项世界杯首站比赛20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拉开战幕。据中国队官员介绍,此次中国名将钱震华等参赛主要是为今年的北京奥运会练兵。

  随队抵达开罗的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部副主任谢寒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此次中国队派出三名男选手征战世界杯埃及站比赛,除了2005年世锦赛冠军钱震华,还有2006年埃及世界杯赛冠军曹忠荣和小将许运祺。

  谢寒说,埃及的比赛是今年世界杯赛第一站,此次中国队参赛主要是锻炼队伍,通过比赛来为下一步训练和参赛作准备,同时备战北京奥运会。

  据悉,钱震华和曹忠荣此前已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站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