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落幕 钱震华修秀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6天的比赛,2008年“美丹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于6月29日在北京八一射击场落下帷幕。钱震华、修秀分获男女个人冠军,解放军队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在6月26日男子个人赛中,男子前三名分别由上海队钱震华、广东队刘炎立和湖北队李琳获得。在6月27日女子个人赛中,女子前三名分别由河南队修秀、解放军队董乐安、广东队梁彩霞获得。解放军队先后获得了男女团体比赛的冠军。6月28日、29日进行的男子、女子接力决赛冠军分别由上海队、解放军队获得。

  本次比赛完全遵循了奥运会的时间和赛制,为国家队参赛队员提供了一次接近奥运实战的热身机会,这也是国家队在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