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现代五项游泳 舍内博恩领先中国双姝名次上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0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比赛200米游泳在英东游泳馆举行,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也十分出色,目前,她仍以总分优势排在第一,总成绩是3412分。中国两位选手修秀和陈倩在本场比赛中也非常优秀,目前总分排名都有所提升,分别从上一场的第12和18名上升到了目前的第9位和第13位。

  本项比赛中,美国选手希拉·陶尔米纳可谓异军突起,她以2分08秒86的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并打破了女子现代五项该项的奥运会纪录。她在这个项目中获得了1376分的积分,但是由于她前两个项目发挥不佳,目前总成绩只有2884分,排在第32位。

  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在本场中以2分16秒91的成绩排在第10位,这样她就以3412分的总分继续在总成绩排名上保持第一。

  中国的两位女将修秀和陈倩在本场比赛中依然不是最抢眼的,但她们的成绩仍然保持在中上游,这对她们在最后算五个项目的总成绩时将十分有利。修秀在本场比赛中的成绩是2分17秒17,排在第13位,获得了1276个积分。而陈倩则以2分18秒58的成绩获得了1260分。两人的总成绩排名都有所上升,分别从上一场的第12和18名上升到了目前的第9和第13,她们目前的积分分别为3264分和3200分。

  本届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的比赛将在今晚决出金牌,目前还有马术障碍赛和3000米越野跑两项比赛将陆续进行。(葛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