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雷军接管手曲棒垒中心 对奥运目标等问题避而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记者昨日从手曲棒垒中心获悉,原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雷军已经上岗,成为手曲棒垒中心的新主任。原中心主任胡建国将担任雷军原来的职务。

  雷军昨天刚搬进原来胡建国的办公室,并且和中心的一些官员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今年50岁的雷军之前曾在重竞技中心和奥组委任职过,不过他表示,这些经历对自己在手曲棒垒中心的工作并不会有太大帮助。

  手曲棒垒中心此前制订了夺取一枚奥运金牌的任务,目前女垒的教练组还没有最后确定,手球队也在寻找外教。面对诸多要做的工作,刚刚上任的雷军不愿对奥运目标等问题发表看法,“我现在还要先熟悉工作,多了解一些情况并进入状态。中心有4个奥运项目6支运动队,不管怎么说,肯定不会太轻松。”

记者: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