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测试赛引发抢票暗战 鸟巢水立方首秀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登场,无疑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先"过把瘾"的好机会,而跳水和田径虽然在明年进行测试赛,但是北京市民已经开始惦记:在水立方和鸟巢观看比赛肯定是一种享受。

  尽管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的单项赛事票务具体方案还没有出台,一些热门项目却引发了观众的兴趣,其中跳水和田径成为百姓争相打听的单项赛事。就在关于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后不久,很多北京观众就开始打听跳水、游泳和田径比赛的具体票务方案。不少观众都说:"这些比赛在水立方和鸟巢举行,到时候现场比赛肯定是一种享受,而且在这样先进和气势磅礴的体育场或者体育馆里观看比赛,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关于门票的"暗战"从现在已经开始。而由于鸟巢世界独一无二的设计,明年5月份的测试赛门票抢购热潮将不亚于奥运会正式比赛。

  除了跳水、游泳、田径等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外,其他项目如足球、网球、羽毛球、举重等项目也备受欢迎。

  对于观众迫切的票务期待,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办赛主体是相关的全国单项体育协会和北京市相关区县政府、学校,也包括京外的一些城市。这些赛事门票销售都是由每个赛事组委会统一考虑赛事的水平、当地实际情况来确定票务的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