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香港理大学生赴京奥运营实习 为运动员提供各项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17日电 香港理工大学暑假期间安排12名学生到北京奥运集训营实习,为中国运动员提供心理、物理治疗和视觉检查。16日,理大学生与上百名中学生分享了北京之旅的收获。

  香港理工大学是中国奥委会备战明年奥运的科技合作伙伴,暑假期间理大医疗社会科学院特别安排学生与10多位国家级运动员进行近距离接触,例如为体操队员提供视力检查、进行心理焦虑程度评估等。

  据此间媒体报道,此次实习历时23天,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应用社会科学系三年级学生洪凯健实习期间专程为体操队11位女运动员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她们在赛前的焦虑情况,发现其中4位优秀运动员心理素质极佳,其余都维持良好的状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