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跟腱受伤后首次参加大型比赛 吊环跳马陆斌独揽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07  新京报

  好运北京国际体操邀请赛中国获2金2银

  本报讯(记者 王春秋)“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昨晚进行了男子吊环、跳马以及女子高低杠的角逐。中国选手取得2金2银的成绩,其中陆斌包揽男子吊环和跳马两枚金牌。

  昨晚,首先进行的项目是男子吊环,金牌成了两名中国选手陆斌和严明勇之间的“内战”。陆斌第二个出场,以16.000分夺冠。小将严明勇的A分是全场最高的7.4,但完成质量一般,最终摘取了银牌。“这套7.4的动作前不久刚编排完,练习得比较少,所以多少有点生疏吧。”严明勇赛后称。

  男子跳马决赛中,陆斌凭借两个A分7.0的动作,再得一金。值得一提的是,进入本次邀请赛跳马决赛的选手,有4名选手参加过世锦赛。因此,陆斌跳马金牌的含金量并不低。陆斌赛后表示,这是他跟腱受伤以来,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

  在女子高低杠比赛中,中国小将江钰源爆冷不敌来自乌克兰的兹戈巴,以15.525获得亚军,兹戈巴以0.200分的优势夺冠。

  今日是本次邀请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男子双杠、单杠和女子平衡木三枚金牌。中国女队队长程菲和男队小将冯喆,将分别参加女子平衡木和男子双杠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