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老将能否延续辉煌 王楠张宁同时遭遇信任危机(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相关链接

  广州世乒赛抽签结果揭晓

  欧洲军团合围中国男队

  昨天,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中国男队与五支欧洲球队分在一组,其中最强的是施拉格领军的奥地利队。韩国队则和老牌劲旅瑞典队分在一组。与中国女队同在一个小组的是美国队、克罗地亚队、俄罗斯队、朝鲜队和瑞典队。

  根据抽签原则,争冠组24支球队分为六类,排名最高的4队依次成为A组、B组、C组和D组的种子队。所以男队方面中国队与韩国队、德国队、新加坡队就成为种子队。最终,中国男队与奥地利、克罗地亚、比利时、罗马尼亚、意大利分在同一小组。该组中的球队几乎不可能撼动中国队。奥地利队有欧洲著名的球星施拉格和陈卫星,但两人目前都已经过了巅峰期,爆冷的机会不大。女子方面,中国队成功避开了韩国队,高军和王晨领衔的美国队稍具威胁。当然,朝鲜队也不可小视。

  本组稿件由记者 陈浩 采写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