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齐晖参加测试赛竟然不戴泳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2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祁巨昆)昨晚,中国泳坛名将齐晖在“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中首次亮相。在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她以2分27秒11的成绩排名第2,晋级决赛。这个春节,身在北京的齐晖又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了。她说:“等奥运比完了,我再回家过年。”

  “今天这个成绩游下来,我挺满意的。”赛后,久未参加大赛的齐晖如是说。对于自己的比赛表现,齐晖给自己打了80分。谈到比赛场馆,齐晖认为“水立方”在各方面都不错,尤其是游泳池的水质非常好。“以往游了之后,眼睛会比较难受。虽然这次眼睛还会红,但是没有那种沙眼的感觉。因为水质好,所以游起来水感也不错。”在以往的比赛里,齐晖曾出现过泳镜进水的情况,所以齐晖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戴泳镜,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