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琳早起“犯困”仅摘铜 早上比决赛还是不太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预赛第1名晋级的中国选手张琳仅以1分48秒92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德国选手比德尔曼获得,成绩为1分48秒51。

  “睡了一晚上,肌肉等各方面调动还没有到位。”张琳这样解释自己表现不佳的原因。他说上午参赛对自己来说难度很大,“我是今天早晨七点起床,比赛是在10点多进行,留给我调整身体状态的时间很短。”

  在昨天晚上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张琳游出了3分48秒84的成绩,以预赛第2的身份进入到了今天上午的决赛。有了第一场决赛失败的教训,张琳表示会早点起床,以便把身体调动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