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水立方将再办跳水世界杯 届时会增加门票销售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2月19日,“水立方”将再次上演跳水世界杯,届时将增加每日门票销售量。昨日,国家游泳中心场馆主任商和顺介绍,截至昨日上午,在“水立方”举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每场接待观众达4500多人。

  “截至4日上午,‘水立方’接待观众超过36600人次,”昨日,“水立方”运行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五天以来“水立方”的运行情况,商和顺坦言,如此大量的观众涌入,给场馆运行带来了巨大考验。到目前为止,场馆内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情况。

  1月31日,“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在“水立方”鸣枪,作为“水立方”的首次公开亮相,首日便出现了观众“爆棚”的场面,到2月2日,所有场次的门票都销售一空。

  商和顺说:“2月19日即将开始的跳水世界杯上,我们将适当增加门票销售量,让更多的人可以现场观看比赛。”目前增加量还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