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称跆拳道射箭举重有夺牌希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19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闵昊)昨日中午,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的接机人员和多家台湾电视台,守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内等候下午到来的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在接受采访时,蔡辰威表示,大陆观众会给台湾选手加油。

  学生时代就是橄榄球手的蔡辰威在担任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前,曾任橄榄球协会理事长。刚出奥运专用通道出口,蔡辰威就被电视台记者带到一旁进行采访,在被问到台湾运动员在奥运会赛场上会不会享受东道主待遇时,蔡辰威说:“应该会吧,大陆观众会给我们的选手加油,来自台湾的观众也会给我们加油。”之前曾说过北京奥运会要夺7金,蔡辰威昨日谈到北京奥运会的夺牌热点时说:“跆拳道、射箭、举重这3个项目最有希望夺牌,其他的项目也都还行。”

  结束了台湾媒体的采访后,蔡辰威要赶着去参加在奥运村的升旗仪式,但又被哥伦比亚记者拦住要求采访。他尽管一脸意外,不过还是接受了采访,完事后就匆匆赶往奥运村。在随后的升旗仪式上,垒球选手赖圣蓉被宣布为中华台北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