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届奥运会展现29个亮点 这些比赛最值得期待和观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10   现代快报

  万众期待的第29届奥运会今天拉开大幕,相信每位快报读者和我们都是一样的心情:激动、兴奋、期待……为了这一刻,我们等了好久。

  人物看点

  1 谁是跨栏之王

  推荐人:付智勇(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看点:国人最期待哪一块金牌?毫无疑问,当然是刘翔的!但是,古巴小子罗伯斯的恐怖实力,给刘翔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期待刘翔能够再次“翔起”。

  推荐指数:★★★★★

  2 姚明士兵突击

  推荐人:沈忱(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看点:分入死亡之组,没有死了姚明的八强心。面对安哥拉和德国,姚明做出了拿下安哥拉、死拼德国的态势。也许这种心态将助男篮创造奇迹。

  推荐指数:★★★★★

  3 小罗对阵梅西

  推荐人:迟凤利(半岛晨报特派记者)

  看点:足球之于奥运,其实关注度并不高,但有了小罗和梅西,奥运会的“星味”十足,给了我们更多的看点。如果能在奥运会的男足决赛中,看到巴西对阵阿根廷,绝对是视觉盛宴。当然,中国队要是能进决赛,就更好了。

  推荐指数:★★★★★

  4 网坛天王之争

  推荐人:石扬(现代快报体育部主任)

  看点:我是网球迷。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天王之争,会不会在奥运会上得出结果,相信所有网球迷都会关注的。

  推荐指数:★★★★★

  5 伊娃继续垄断?

  推荐人:王继飞(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看点:伊辛巴耶娃既漂亮,成绩又好,这样的运动员真是上天的佳作。孙海平曾经说过:“当今田径界,真正能做到垄断的只有撑竿跳的伊辛巴耶娃。”

  推荐指数:★★★★★

  6 黄玉斌别跳楼

  推荐人:泱波(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看点:肖钦是地道的南京人,又是世界公认的鞍马王子,我们当然要期待!而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一句“金牌不超雅典,我就跳楼”的言论,也让他的弟子们更加卖命训练,谁也不想看到黄指导跳楼啊。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