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露天影院”看奥运开幕式 岳麓山全程直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35   三湘都市报

  记者王文实习生曹富蓉

  本报讯 为鼓励市民走出空调房,到户外体验奥运,长沙各大公园景区明晚起将举行各种特色活动迎奥运,包括燃放焰火、直播奥运会开幕式及精彩赛事、趣味奥运竞技游戏。

  明晚8时起,王陵公园汽车幕雨影院,将全程直播奥运开幕式。开幕式前,公园将举行焰火表演、奥运竞技有奖游戏。市民既可观看到精彩的焰火表演,还可参加双人踩单车比赛、射门、投篮、丢沙包等有奖游戏。奥运期间,该园将精选精彩奥运赛事进行直播,举行奥运竞技有奖游戏。

  岳麓山各主要景点、经营门店明晚将全程直播奥运会开幕式。爱晚亭、步虚楼、穿石坡等地直播采用电视,山顶观光长廊直播将使用大背投,现场配售啤酒饮料。8月8日至24日,各项直播在全景区举行。

  明晚8时,世界之窗圣三山教堂广场,将准时转播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平方米的大屏幕,将会把鸟巢的欢乐最大程度地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游客。爱情谷将安排华彩焰火秀,最新品种的焰火闪亮登场,其中包括孔雀开屏、孔雀戏舞、三步曲等超大型的烟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