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比赛首日7金外还有好戏 “水立方”拉开战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奥运会的首日便将产生7枚金牌: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10米气手枪、女子举重48公斤级、男子自行车公路赛、女子佩剑个人、女子柔道48公斤级和男子柔道60公斤级。在这7枚金牌当中,中国队最有可能收获的金牌当数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佩剑个人赛。当然在紧盯金牌的同时,今日还有许多其它比赛值得关注。

  场馆:青岛奥帆中心

  时间:13时

  项目:女子龙骨艇-英凌级、重量级艇-芬兰人级

  人物: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张鹏

  推荐指数:★★★

  点评:作为中国帆板帆船的先头兵,希望这四位运动员拿出亮剑精神。

  场馆:水立方

  时间:19时12分

  项目:女子100米蝶泳预赛

  人物:周雅菲、徐妍玮

  推荐指数:★★★☆

  点评:在亚洲拥有绝对优势的中国双姝能否在世界舞台上亮出中国力量。

  时间:20时23分

  项目:男子100米蛙泳预赛

  人物:汉森、北岛康介

  推荐指数:★★★

  点评: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汉森将与亚洲蛙王北岛康介在预赛中的热身运动同样值得关注。

  时间:20时50分

  项目: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

  人物:中国队

  推荐指数:★★★☆

  点评:中国的四朵金花如果能够晋级下一轮,那么水立方就将响起更持久的掌声。

  场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

  时间:17时50分(CCTV-2)

  项目:柔道男子60公斤级、女子48公斤级

  人物:刘仁旺、吴树根

  推荐指数:★★

  点评:这两枚金牌似乎与中国队并没有太大关系,在男子60公斤级当中,世锦赛第13名的刘仁旺无法与世界列强抗衡,而世锦赛第九名吴树根也无法在女子48公斤级当中,让中国队收获一枚奖牌。

  场馆:奥体中心体育馆

  时间:19时

  项目:女子手球A组预赛

  人物:中国队

  推荐指数:★★

  点评:首次参加奥运会时,中国女手们便在洛杉矶能夺铜牌,但这次中国女手们能够突破雅典奥运会的第八名,就是胜利。

  场馆:奥林匹克公园射箭馆

  时间:12时

  项目:射箭男、女个人排名赛

  人物:李文全、张娟娟

  推荐指数:★★

  点评:世界排名第6位的张娟娟或许将托起中国射箭个人赛的希望。(记者 张怒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