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看点:射击击剑再出击 三保险争女子柔道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0:20   体坛周报

  今天,奥运会将决出14枚金牌,中国运动员有望在跳水、射击、举重、柔道比赛中摘取金牌。美国游泳超人菲尔浦斯、美国男篮“梦八队”的亮相也颇为引人关注。而中国男足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将则是他们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上午,女子10米气手枪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一个冲金点,任洁和郭文珺将联手冲击金牌。此后,王磊将在男子个人重剑比赛中为中国击剑队的第一枚奖牌战斗。与此同时,菲尔普斯亮相!他的目标将是男子400米混合泳,此后,美国名将霍夫和澳大利亚选手莱斯会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当中针锋相对。

  下午的比赛将高潮迭起,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在跳水女子3米板双人赛中亮相。同时,女子网球双打第1轮开战,晏紫、郑洁出场。傍晚,男子足球C组比赛的一场生死大战上演——中国VS比利时,国奥出线在此一役。此外,柔道女子52公斤级,冼东妹、时俊杰、李营组成三保险,举重男子56公斤级,龙清泉、李争将展示中国力量。晚上十点,男篮B组小组赛上演超级重头戏:中国VS美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