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运军团14日盘点:五枚金牌创新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36   辽沈晚报

  北京奥运会进入第六比赛日,各项比赛竞争越发激烈。中国军团持续强劲势头,一举拿下女子200米蝶泳、女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体操全能、女子射箭个人赛、女子柔道78公斤级五块金牌,金牌产量创开赛之最。

  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国选手杜丽以690.3环获得冠军。这一次杜丽有备而来,顶住压力,战胜自我。

  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一块游泳金牌,这也是时隔16年中国再次获得蝶泳项目金牌。

  杨威(blog)以94.575分成绩获得了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位拿到三次世界大赛全能冠军的体操选手。

  中国射箭老将张娟娟在奥运女子射箭个人赛决赛中110:109击败韩国的卫冕冠军,为中国夺得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射箭金牌。

  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辽宁名将杨秀丽带伤苦战,加时赛击败对手,夺取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