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美国水军掀起风暴 田径开赛有望反超中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随着田径比赛的开始,美国队迎来了自己的强项,有望摆脱在奖牌榜上的落后局势。世界著名的法新社就把焦点放在了中国金牌榜首之争上,以下是法新社撰文摘译:

  8月15日中国代表团没有再获得体操金牌,但是他们确保了1枚羽毛球金牌。奥运会的竞赛日程安排可能意味着东道主在奖牌榜的优势地位将被逐渐削弱。目前中国有22枚金牌,比距离最近的竞争对手:美国代表团多出8枚。今天美国队在泳池中收获3金,在体操场夺得1金,反击势头非常强劲。中国队在传统弱项:田径上只有很少的得牌机会,美国人将迎来夺回世界头号体育强国头衔的好机会。在今晚将决出金牌的男子铅球和女子万米比赛中,中国几乎没有获得奖牌的可能。

  中国队在今天还是取得了一些成就,他们确保了羽毛球女单的金银牌。中国队仍在致力于席卷羽毛球项目的全部金牌。举重场依然是中国人的领地,周五前中国队已获得6金,刚才曹磊又在女子75公斤级夺得了冠军。

  不出意外的话,柔道女选手佟文今晚将为中国夺得1金。2003年以来她获得了所有无差别级的世界冠军。此外,跳水女皇郭晶晶将开始3米板的卫冕之路,她的最大竞争对手只是她的队友吴敏霞。(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