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第七比赛日中国再收四金 举重成“梦之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7:38   辽沈晚报

  北京奥运会第七比赛日,中国军团在晚间向金牌发起冲击,收获举重女子75公斤级、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男子举重85公斤级、羽毛球女双四枚金牌,使中国以26枚金牌遥遥领先金牌榜。

  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曹磊以总成绩282公斤夺取冠军,这个成绩也刷新了奥运会纪录。至此,中国举重队的四位女大力士毫无悬念的摘走四枚金牌,延续着中国女子举重在奥运会上的辉煌。

  随后进行的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陆永以总成绩394公斤夺冠,平世界纪录。他实现了中国男选手在大级别举重比赛中历史性地突破,也为中国举重队本届奥运会的表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新“梦之队”实至名归。

  中国名将佟文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以一本的优势击败对手夺取金牌。

  羽毛球女双比赛,辽宁组合杜婧/于洋,经过50分钟的激烈对抗,以2:0击败对手,获得北京奥运羽毛球的第一个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