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第12日成中国军团突破日 吴静钰殷剑突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37   辽沈晚报

  北京奥运会第十二比赛日,中国军团在优势项目减少的不利局面下,依然收获女子帆船RS-X级和跆拳道49公斤以下级两枚金牌,使中国军团的金牌总数达到45枚。

  女子RS-X级奖牌轮赛中,老将殷剑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冠军,为中国帆船帆板队实现奥运金牌 “零”的突破,也弥补了雅典奥运屈居亚军的遗憾,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

  中国小将吴静钰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决赛中,继续神勇表现,经过三局激战以1:-1战胜泰国名将布特蕾·贝德蓬,夺取金牌。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收获的第45枚金牌。

  女子曲棍球半决赛,中国队在0:1、1:2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中国队3:2逆转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率先挺进决赛,创造了中国女曲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