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已准备好接过奥运接力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15   三湘都市报

  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伦敦现在已经准备好接过北京的接力棒,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奥林匹克会旗将移交到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手中。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闭幕式上,伦敦将用造价高达200万英镑的8分钟表演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很年轻的伦敦”。伦敦将欢迎全世界的人们到伦敦参加2012年奥运会。

  据伦敦奥组委介绍,据估计,全世界有15亿人都在期待观看英国坎兜口歌舞团、动物园部族歌舞团和英国皇家歌剧院舞蹈演员们带来的精彩演出。届时将通过大屏幕播放会旗交接仪式。遍布英国各地的联网大屏幕将高高挂起,播放北京奥运会和闭幕式的盛况。 -宗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