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运情侣:霍启刚努力鲜为人知 林丹出手阔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2:28   重庆晚报

  他们用胜利圆满人生,以磨难淬炼情感,用经历丰富记忆……奥运会让他们的爱情更加醇厚,无论是老八卦还是新八卦,都砥砺出灿烂的火花。竞技退潮,这些绯色的佳话注定仍将流传。

  郭晶晶 上天对你如此厚爱

  【语录】 “很少有人了解霍启刚为我付出的努力。”

  点睛 郭晶晶与亿万豪门公子霍启刚已经流传了4年的爱情故事,直到本届奥运会郭晶晶再次摘得两枚金牌后,恋情才等来了结局——婚事摆上台面。豪门、冠军、美貌……这些偶像电视剧里才有的元素齐备地出现在一个人的恋情中,就不免要被作为现实版的童话来关注。

  杨 威 最重的金牌是爱人

  【语录】 “我现在非常想你!”

  点睛 杨威,体操男子团体冠军、体操男子全能冠军。

  由于队里和双方父母的反对,杨威与杨云一直是“地下情”。2006年他们就订婚了,但为了杨威全能冠军的梦想,杨云推迟了穿上婚纱的时间。不过,杨云日前已承认会在年内完婚,金牌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林 丹 神雕侠侣终成眷属

  【语录】 “我喜欢她的全部。”

  点睛 中国羽毛球队的林丹和谢杏芳虽然最终没有实现“双金”婚,但各自比赛,另一方都全程陪伴鼎力支持,已经提前上演了甜蜜秀。14岁时,林丹就喜欢上了比自己大两岁的谢杏芳,可直到2004年他才鼓起勇气追求。如今林丹已在北京买了一套价值800万元的居室作为新房,两人还一直计划买一辆60万元的奥迪跑车,作为他们的婚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