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8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向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贺信中说,“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中,中国体育代表团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金牌榜首位,创造了我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以来的历史性突破。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始终坚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展示了国家形象;始终坚持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努力创造更好运动成绩为国争光;始终坚持向各国、各地区代表团学习,加强友好交流,增进友谊;很好地实现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确立的参赛目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巨大的荣誉,向改革开放3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全国体育系统热烈欢迎你们凯旋,为你们的出色成绩感到骄傲,将以你们为学习的楷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持续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