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12黄金圣斗士 双鱼座米查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3:43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12黄金圣斗士 双鱼座米查姆

  源于古希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曾经是人类向神表达敬意的方式,奥林匹亚的古竞技场上,赤裸的运动员们用挑战极限的方式赢取神赐的荣誉。人类的竞技,是神灵赞许的游戏。

  90年代的漫画启蒙过程中,有一本漫画曾掀起过无数人的热衷与恒久的迷恋,那就是《女神的圣斗士》,同样是把希腊作为背景的故事,同样有一群不断挑战极限的少年,她们的故事是记忆里永不褪色的过去。

  奥运会结束了,让我们看看在奥林匹亚众神的注视下,有哪十二位“黄金圣斗士”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图为双鱼座澳大利亚男子跳水单人10米台冠军米查姆。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