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环崇明岛自行车赛李梅芳再夺冠军 老将勇夺三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3:18  新闻晚报

  孙文祥晚报讯 昨天,2008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环崇西个人赛,李梅芳等三名中国姑娘再创佳绩,崇明县委副书记施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惠生等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环崇西个人赛起终点设在城桥镇西门路利民路口,赛程70.8公里,对选手的技术、耐力和团队配合都是不小的考验。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角逐,中国香港捷安特职业队的李梅芳“梅开二度”,喜获崇西赛段第一名,其队友孟浪获第二,中国江苏队的沙慧获第三。至此,李梅芳获得单站、大中华个人总成绩和个人总成绩等三个第一名。

  “今天,姑娘们的表现都不错!”捷安特队总教练沈金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由于本次比赛会影响到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的积分,竞争异常激烈。队员们团结一致,顶住了乌克兰队和南非队的猛烈攻势,在对手出现疲态时突然反攻,以李梅芳、孟浪等为首的选手一举夺魁。”

  面对盛赞,李梅芳显得很谦虚:“今天的第一名是大家的功劳,没有队友们的鼎力支持,鹿死谁手还很难预料,我衷心感谢我的队友和教练,衷心感谢崇明人民给我的支持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