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女排老将状态未达最佳 周建安:男排力争突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8:25   竞报

  据新华社电昨天上午,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和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接受了记者采访,后者表示女排老将的状态仍未达到最佳。

  自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中国男排和女排再次携手进入奥运会排球比赛。对于女排来说,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是能否卫冕成功;对于男排来说,球迷更关心他们能否冲出小组进入前八名,实现历史的突破。

  昨天上午,参加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24支球队的主教练聚集首都体育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和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第一次在奥运会活动中肩并肩地坐在了一起。两个人进入首都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后神情轻松。每个主教练发言完毕后记者提的问题都是针对中国男、女排的赛前状态。

  陈忠和表示,前一阵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队员的状态不是很理想,但是经过这一段的调整,她们的状态应该有所回升。“我们总结了大奖赛存在的问题,”陈忠和说女排在调整中在队员的体能方面做了一些调整,现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目前中国女排状态还不错。”

  陈忠和最后表示,冯坤和赵蕊蕊等几个老队员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

  周建安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排在正式进驻奥运村后,队员整体状态不错,大家都按照安排晚上10点休息,早上8点起床,保证充分的休息。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没有做特别的安排。

  周建安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中国男排全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和世界强队交手的时候,能够打出好的精神状态,发挥最好的水平,力争成绩取得突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