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自行车女子大组赛 孟浪大雨中摔倒失夺牌机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7: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辛俭强 纪国华)风雨交加。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女子大组赛10日就在这样的天气下进行着。被大家寄予希望的中国选手孟浪在距离居庸关终点还有10多公里的地方摔倒在道边的沟里,失去了夺牌的机会。

  当天天气预报显示中雨,西南风4级。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赛道湿滑,急速的雨点让运动员视线模糊。孟浪连人带车一起摔倒,虽然她奋力从沟里出来,但要想追回到第一集团里已经很难。

  孟浪和高敏两名选手联袂参赛,孟浪的摔倒使得高敏失去了队友的配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