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共获8张奥运入场券 列赛艇世锦赛奖牌榜十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慕尼黑9月2日电 (记者王霞光)2007赛艇世锦赛今天下午结束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两个项目的B组决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又获得了两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这样,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队拿到的奥运会入场券总数达到8张。在本次比赛的奖牌榜上,中国队以1金2铜列第十二位。

  因为在世锦赛上获男子项目前11名可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所以今天的男子各项目B组决赛显得异常激烈。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B组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国林/孙杰不负众望,以6分28秒35的成绩名列第三,顺利获取奥运会入场券。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B组决赛,中国选手一路领先,以5分34秒39的明显优势率先到达终点,昂首踏上奥运会快车。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四人双桨A组决赛和非奥运项目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连获两枚铜牌。

  列本次比赛奖牌榜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英国队(3金2银6铜),澳大利亚队(3金2银2铜)和新西兰队(3金2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