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艇队进入赛前调整期 放松和适应为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苏海萍 公兵)离北京奥运会比赛开始只有两天时间,中国赛艇队7日的训练已进入赛前调整状态。放松和适应可以说是队伍开赛之前备战训练的关键词。

  由于临近比赛,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7日已将部分运动员活动地区对媒体实行了封闭。下午3点左右,中国赛艇队的一些队员在赛艇艇库前照例进行热身练习。记者了解到,和6日进行的短距离速度练习不同,当天中国队的练习内容又恢复到长距离的适应性训练上,主要还是让队员在赛前放松,更快适应场地、天气等。而且记者发现,和中国队前几天“倾巢出动”的训练方式不同,当天训练,中国队的一些参赛队员并没有出现在赛道上,而是以休息为主。

  中国赛艇队4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首次“试水”后,在顺义赛场分别进行了调艇准备,以及短距离速度和长距离等适应性训练。8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展开替补选手的比赛,目的还是让选手适应场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