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艇队员张亮因记错预赛小组错过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公兵、冷彤)中国赛艇队员张亮没有出现在奥运会赛艇9日的预赛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新华社记者解释说,张亮因为记错预赛小组错过比赛。

  按照比赛时间,张亮所参加的男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在下午三点举行,但张亮记成是第三组的比赛,没有依时抵达起航线,此后他和苏辉搭档的男子双人双桨比赛资格也被取消。

  “国际赛联表示,凡是有一个项目没参加,他只要兼项,另一个项目就被取消资格。虽然我们向国际赛联申诉,并且讨论了很长时间,最后国际赛联表示很遗憾,仍然维持他们的决定,我们只能遗憾地接受这个结果。”韦迪说。

  记者联系到赛事裁判梁冰。他表示,在2分钟报时之前运动员必须进入航道,如果运动员在2分钟之内才进入航道应受到黄牌警告。应该说如果张亮及时到达起航线还是能参加比赛的,顶多就是被黄牌警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