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选手竟忘记比赛时间 被撤资格还牵连另一项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36   三湘都市报

  大意到竟然忘记了自己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时间,够让人难以置信的了。中国赛艇队员张亮,9日下午就因为记错时间,没有出现在奥运会赛艇的预赛上。因为记错了时间,不仅错过的比赛不能再参加,张亮原本取得的另一项比赛的资格也被取消,他就此遗憾地告别奥运之旅。

  按照比赛时间,张亮所参加的男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在9日下午3时举行,但张亮记成是第三组的比赛,没有依时抵达起航线。此后他和苏辉搭档的男子双人双桨比赛资格也被国际赛联取消。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解释原因时说:“国际赛联表示,凡是有一个项目没参加,他只要兼项,另一个项目就被取消资格。虽然我们向国际赛联申诉,并且讨论了很长时间,最后国际赛联表示很遗憾,仍然维持他们的决定,我们只能遗憾地接受这个结果。”

  据张亮自己说,由于自己参加的男子单人双桨和男子双人双桨两项比赛,时间间距不是很长,所以一直在考虑主攻哪个项目,怎么合理分配体力,没想到却把比赛时间给记错了,真是遗憾。

  -特派记者陈普庄禹振华8月9日发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