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预赛 徐东香/余华晋级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30   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10日讯 奥运会赛艇比赛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预赛下午14:50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一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队伍进行角逐,比赛分为三组,巴西,美国,澳大利亚,荷兰,哈萨克斯坦,墨西哥被分在了第一组,第二组是英国,希腊,加拿大,德国,南非,芬兰,最后一组是有中国队徐东香/余华参加的一组,她们被分在了第三赛道,其余的对手还有古巴,日本,丹麦,韩国。中国队在这组里实力是最强的,可以说中国队从这组出线应该是很轻松的事情。

  第一组比赛,第4道的荷兰的组合基尔斯滕-范德科尔卡/玛丽特-范奥伊彭以6:50.90第一个冲过了2000米的终点,排在第二的是第3赛道的澳大利亚组合安伯·哈利迪/玛格丽特·休斯敦,她们的成绩是6:53.23,这两只队伍直接晋级半决赛,剩下的美国,墨西哥,巴西,哈萨克斯坦进入复活赛。

  第二组比赛,第4道的德国组合贝丽特·安妮卡·卡罗/玛丽-路易丝·德雷格尔以6:51.96的成绩排在了这个小组的头名,第二名是第3道加拿大的梅拉妮·科克/特蕾西·卡梅伦,她们的成绩是6:54.07,这样德国和加拿大直接进入半决赛,这个小组剩下的英国,芬兰,希腊,南非进入复活赛。

  有中国队参加的第三组比赛,果然不出所料来自中国的组合徐东香/余华在这组比赛中在同丹麦队的较量中,获得了胜利,以6:57.58的成绩顺利进入半决赛,但是这个成绩比荷兰的组合慢了将近7秒。这组的丹麦也晋级半决赛,进入复活赛的还有日本,古巴,韩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