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徐东香余华轻松过首轮 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3: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北京奥运会赛艇项目第二天的比赛,浙江名将徐东香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完成了她的第一次亮相。6分57秒48的成绩算不上特别出色,但已经足以保证徐东香和她的搭档余华顺利进入明天的半决赛。

  对于志在奥运冠军的徐东香/余华来说,预赛中的对手并不能对她们形成什么有力的挑战。一出发,徐东香/余华便冲在了前面,划过500米,中国组合便已经领先对手达到一个多艇身,这让她们在接下来的1500米划得游刃有余。尽管在最后的500米中,排在第二的丹麦组合将距离缩小了一点,但在终点区看台上中国观众震天的助威声中,徐东香/余华还是领先对手大半个艇身,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

  本报特派记者 刘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