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张亮记错赛时不仅害自己除名 连累队友亦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10   扬子晚报

  张昊 刁勇

  本报北京电 9日下午,男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在15时准时举行,原定参加这个项目的中国选手张亮却并未出现在比赛场。“记错比赛时间”这个让所有人瞠目结舌的原因不仅让张亮错过了第一天的比赛,他和苏辉搭档的男子双人双桨比赛资格也被国际赛联取消。张亮也就此结束了他本届奥运会的“旅途”。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解释原因时说:“国际赛联表示,凡是有一个项目没参加,他只要兼项,另一个项目就要被取消资格。虽然我们向国际赛联申诉,并且讨论了很长时间,最后国际赛联表示很遗憾,仍然维持他们的决定,我们只能遗憾地接受这个结果。”以这样的方式告别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真够张亮后悔一生的了。 (张昊 刁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