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赛不佳高玉兰吴优背水一战 专业人士称此是战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2:33   江西日报

  本报北京讯 奥委会注册记者郁鑫鹏报道:8月11日,原计划17时20分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赛艇女子双人单桨复赛因天气原因,推迟至今日17时30分举行。这场被推迟的复赛,对在预赛中未能以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决赛的我省运动员高玉兰/吴优来说非常关键,如果她们能在复赛中取得小组前两名,就能进入16日的决赛。如果她们未能获得小组前两名,那么只能参加14日第7至第10名的争夺。

  复赛中,吴优/高玉兰的对手很强,可以说她们要突出重围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首先是曾获雅典奥运会第四名的德国选手马琳·德林/伦卡·韦希,她们在预赛中划出7分28秒66,比高玉兰/吴优的预赛成绩7分32秒50快了近4秒。其次是美国队的利娅·佩内尔/林赛·迈耶,她们在预赛中的成绩是7分29秒95,比高玉兰/吴优也快了近3秒。第三个对手是加拿大队的佐薇·霍斯金斯/萨布丽娜·科尔克,她们的预赛成绩是7分44秒55,这比高玉兰/吴优慢了11秒多。

  10日,省体育局的一位专业人士表示,高玉兰/吴优的预赛没有赛好,她们平时的成绩比7分32秒50要好许多。“作为国家队为北京奥运会重点打造的组合,高玉兰/吴优的预赛成绩是差了点,这或许是一个战术安排。”这位专业人士称。因此,我们可以相信这对江西“金花”只要在复赛中发挥正常,一定能进入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