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中国两项挺进决赛 男子四人单桨折戟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因雨推迟一天后,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徐东香/余华、张国林/孙杰在各自项目上成功闯入决赛,中国队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半决赛中仅排名第五位,这让他们无缘决赛。

  徐东香/余华参加的是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半决赛A/B第二小组的比赛。前500米徐东香/余华紧跟加拿大的科克/卡梅伦排名第二位,通过1000米时她们两人仍然排在第二位,当划行到1500米时,澳大利亚的哈利迪/休斯敦反超徐东香/余华升至第二位,最后500米徐东香/余华开始发力,她们用1分45秒94的成绩完成最后500米,这让她们重新反超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她们的成绩是7分11秒59。加拿大的科克/卡梅伦以7分10秒70排名首位,希腊的比斯基齐/齐亚武排名第三位。第一小组中,荷兰的范德科尔卡/范奥伊彭以7分3秒87排名首位,芬兰的斯滕/涅米宁和德国的卡罗/德雷格尔分获二三位。

  张国林/孙杰参加的是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半决赛A/B,他们也被排在第二小组。比赛开始后,张国林/孙杰就处于落后,前500米他们排名第六位,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两人慢慢追赶,1000米过后升至第五位,1500米时升至第四位,最后500米张国林/孙杰加快了划水速度,他们用1分36秒09完成最后500米,这让他们后来居上升至第三位,他们以6分29秒29的成绩闯入决赛,该小组的前两位分别是希腊的穆约斯/波利米罗斯和丹麦的拉斯姆森/汉森。

  另一小组中,英国的柏蔡斯/亨特以6分29秒56排名首位,意大利的米亚尼/卢伊尼、古巴的巴蒂斯塔/佩雷斯分列二三位。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半决赛A/B中,中国队仅仅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决赛。中国队由黄钟鸣、吴崇魁、张林和田军组成,他们在前500米表现不错位居第三位,在接下来的1000米中他们继续保持在前三位,可是最后500米,中国队显得后劲不足,他们仅划出1分35秒75,这让他们被超越最终只获得第五名,中国队的成绩是6分12秒55。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