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优高玉兰满意自己表现 冠军要用金牌做结婚礼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8:5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今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决出了7枚金牌。在女子双人单浆决赛A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马尼亚选手安德鲁纳基/苏萨努以7分20秒60的成绩成功卫冕,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而中国选手吴优/高玉兰在最后时刻冲刺,以7分22秒28的成绩摘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比奇克/海拉赫获得铜牌,成绩是7分22秒91。>>详细战报

  中国选手吴优/高玉兰这对组合有一个浪漫的名字——“幽兰组合”,吴优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和队友搭档参加了八人艇的比赛,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今天她和高玉兰一起站在了亚军的领奖台上,吴优表示,第二名的结果虽然可以接受,但是与冠军失之交臂还是很遗憾。

  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高玉兰则表示,她很满意今天的结果,尤其是最后阶段的冲刺,获得了这枚宝贵的银牌。这也是中国赛艇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第一枚奖牌。

  而获得冠军的安德鲁纳基对夺金相当满意,“我很高兴夺得了金牌,这已经是我连续三届奥运会赢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了,现在我的男朋友该明白为什么我没有时间陪他了。我想把这块金牌作为我们的结婚礼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