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勤/田靓:并未惧怕最强对手 丧失节奏失去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记者 于晶波)期待实现金牌零突破的中国赛艇军团今天痛失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一金。李勤/田靓组合在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中,无缘奖牌,憾居第四名。在女子双人单桨项目中,吴优/高玉兰组合为中国添银。

  去年以来,在李勤/田靓组合参加的诸多国际赛事中,女子双人双桨的冠军从未旁落过,以至舆论对她们今天的“奥运演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目标是最高领奖台,最后却无缘奖牌的结果令两位姑娘今天有些黯然。决赛中,老对手新西兰选手斯温德尔双胞胎姐妹笑到了最后。谈到新西兰姐妹花,李勤和田靓表示,“去年和今年,我们都赢过她们,今天的比赛我们并没有惧怕她们,但也许是场上经验与她们差一点,节奏感没把握好让我们失去了比赛。”

  在女子双人双桨决赛前,女子双人单桨项目决赛展开激战。中国组合吴优/高玉兰以七分二十二秒二八的成绩,在决赛中排名第二,夺取银牌。

  未能赢得金牌,吴优/高玉兰同样不乏遗憾。谈及憾失金牌原因,吴优表示,今天发挥有些保守,心态上没有完全放开。此外,她与队友高玉兰配合时间很短,两人之间还要需要磨合,而比赛经验与对手相比也有欠缺。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女子赛艇单人双桨决赛中,中国“妈妈级选手”张秀云,为北京奥运复出,但最后三甲未入,只获得第四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